Nov 6, 2011

閒情逸緻~有所事事

11月來了。
被騙的事雖然已沒再難過,但如今對於陌生人還是下意識地無法相信。

14號前要填好hon pro的內容。
hon pro是這學年最讓人煩惱的一科,老師說我轉了很多topic
因為對我來說,topic並不重要,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
以前,我經常在問自己到底是否喜歡畫畫,畫畫又是否適合我。
前者,經老師提醒我常常很容易放棄,而令我有所發現 :
至今,我從一開始就沒放棄的似乎只有畫。
如果討厭,那麼根本不需要一直畫,一直渴求進步﹑突破;
後者,我問自己,假若答案是不適合會放棄嗎?
不會,適合與否與會否繼續畫並無直接關係。
不擅長跑步或是身體有障礙的人還是可以喜歡跑步,去跑步。

之所以苦惱大概是因為我一心只想著如何令自己配合hon pro,配合別人...
老師說我的想法像小學生,有點打擊,但這也許正是我一直渴望的
一顆小小的心,一點點就能高興多好啊,一點點就能滿足多好啊
說什麼要學會長大的話,我就是討厭當大人,一副什麼都懂的樣子,一副看不起人的樣子,一副優越感的樣子...
我心中其實有個決定,但因為太不安,所以不敢去闖。
只希望做喜歡的事,努力掙取,哪管得了什麼對錯?
不去當大人是錯的也不管,要掙扎啊!
若果到後來發現錯了,那到時間再看著辨吧。(笑)

另外,也感謝老師。(雖然他常說令人感到打擊的話...)
他提醒了我一件事。
的確,我是一個喜歡看故事的人。
看漫畫﹑動畫﹑影片,如果故事沒能吸引我,就算畫面多美也不會看下去。
看文章,如果內文沒能吸引我,文字多短也不會看下;相反,多長也會看下去。
有故事的畫總很容易留心起來~
以前也試過在畫中說故事,為故事畫畫,但要讓這種成為我的特點,倒沒想過。
感到是個不錯的嘗試!

接著這個故事將會說常處於閒情逸緻~無所事事的我。(笑)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