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9, 2012

午夜未眠

事情的發展有點意外
老師竟然沒有給我任何回應
若說他不了解我, 那我也一樣
但我沒有討厭他 也再不存畏懼之心
而現在這種狀卻是尷尬的
反而有點不知如何打破

想了一下他沒回應的原因
也許是我變得太快 令他太困惑了

該去表明我對他的態度嗎?
基本上是尊敬+仰慕的(一直都覺得他的畫非常好)
雖說坦誠 但這種尷尬的時候說這種話未勉有點造作
所以 現在仍在想打破尷尬的辦法...

他大概很奇怪
為何一開始我表現得如此幼稚 一下子又變得好似很成熟認真的樣子
因為在過去的時光
過早地看見世間的殘酷 特別是人的黑暗面
妒忌 怨憎 謊言 冷嘲熱諷
以至在長大後反而變得幼稚(特別是與人相處方面)
希望以這種天真對抗對自己及別人的黑暗面的不滿
雖然從很久以前便發現這些事 但這種天真卻令我放下防禦
以至多次被欺騙 所以上一次被騙錢的事才令我如此X喪
天真的人是不該去懷疑 即使抱有疑問

而現在 又變回去
其實該感謝他給我的指導 那也許不是他刻意去做的
他令我發現 不該再扭曲下去
也沒有什麼變不變回去 只是去重新認識自己
更坦誠地面對自己

今天拉坯 這些天也一直在拉
多數時間都沒拉出東西
即使拉了出來也不是自己最想要的
突然在問 我到底在做什麼?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