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6, 2010

花落花開



「我知道花開會花落,但也知道花落又花開。
春去不要緊,我們約在下次春來。」
-- 阿虫

中學時,一位我尊敬+喜歡的老師很喜歡阿虫的畫+他提倡的人生哲理。
這使我對阿虫也是滿懷好感的,最近從家人那裡得到一本阿虫的書
今天閒閒無事就打開來看看,看完有一種平靜感!

2星期後便要進行western art的mid-term test,恐懼非常...

今早,在MTR裡突然有個高大的男生跟我打招呼,我—>心想︰這位兄台認錯人了嗎?- -"
然後他開始說話,我這才...是微微!
唉...才不見2年多,大家的樣子都長大不少,變得讓人幾乎認不出來了...
接著,往日中學的日子又會在腦海盤旋...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