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2010

全面的愛


這不是預早情人節啦...(雖然滿像的)
其實這會兒,因為都在忙FINAL/EXAM的事,變得極少畫圖了...
不論是在那凌亂的畫簿還是電繪板上...
再次畫起東西時,我有一種茫然。
為什麼呢?
我想那是因為愛不夠,都被頹廢感密密包圍著。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也許畫畫不適合我。

另一件事是關於風格問題。
在painting課時,我終於一嘗自己一直以來非常想試畫一下的文藝風!
那是我想發展的風格嗎?我不知道,更多的是想試試畫而已。
在讀PICASSO的簡史時,我有一點啟發。
——不應執著於一種畫風。
PICASSO原來並沒有特別屬於那個畫派,因為他總是在試驗不同風格。(因此成為很多畫派的先驅)
當然,我沒打算去學他一年畫2000幾張/件artwork...(雖然很值得學習)

我想我需要全面的愛去推動全面的嘗試。

PS.從APPLE那得知,企鵝真的要來OCEAN PARK!想不到...想不到!奸情終有實現的一天啊!(感動!PANDA要戰勝鯊驕啊啊啊!)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