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8, 2011

mailmailmail

之前看過某報導說,什麼常常定不知道定時check e-mail的人有什麼心理病什麼的....
我說啊!不常check e-mail的才有問題!T____T
悲慘經驗
1) 報名CCL講座
前一天說我入了waiting list,都前一天了以為不成功了....
怎料那天晚上...在我睡了後就成功了,但我早上沒check mail...就錯過了
當缺席計...已有2次紀錄了...好似過了2-3次永遠會被放在waiting list...

2) 上回那個國畫堂+ceramic堂的臨時取消都用mail通知...

3) set了mail提醒...那沒開就看不到了...
(怎麼不set手機提醒?)我啊!手機打10個字要用30mins...
順便說一下,google的日曆提醒真是超好用~不單有不同color來分組/分類型
又連接了google map,如果明天要到某某地方,卻忘了/不知道怎麼去,只要是有填地點的~
按一下就可以show出map來~(地點也不必詳寫,building名就可以啦~)

mail啊!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