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6, 2011

香梅


兔年快樂!
說一下這張月份牌,話說放年假前放學當日,在MTR上
遇見一個白白的漂亮女生...我被吸引住,就一直看著她(XD)
然後她好像察覺到有人在盯住她,就用了這種眼神看了我一眼////
讓我聯到她的名字說不定是叫「香梅」(已沒人叫這種土氣的名了吧...哈)

另,新一年,我決定以後小心喝酒!
其實我也算對酒有愛,喝了以後暖暖的感覺很舒服啦。
但不知是否年初一到外面玩吹了風,一連幾天也有喝酒,以致打後幾天很不適...
頭痛到像裂開的樣子,並好像有些東西在喉嚨裡頭,想嘔又嘔不出來...
總之就完全睡不了...在迷迷糊糊中還有幻覺前額像紅海那樣一輪一輪地分開。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