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3, 2011

忙啊!

最近突然進入忙忙碌碌的情況。
這期間,開始幫圖書館製作某展覽用的poster/booklet這類宣傳物~
發現我的口味跟圖書館的人好像都不太一樣,明明那張就是...為了突顯另一張而製作
可是,很奇怪,結果卻是相反的...
接著為了想看得順眼點,就很努力地改改...結果還是相反的(被要求用回原本那個)。
那麼我想可能我有點明白我該怎麼處理這情況了。

然後是日本真是很多古古怪怪的事。
殺了人,正在逃亡的犯人出書,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大概這點正是這本書大賣的原因...
(老實說,如果出中文版了,我也會有衝動去翻一下...)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