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11

hair free


腦海裡滿滿都是那白髮女生的畫面
我始於都沒有正面+近距看到她的樣子...

回家把這事告訴弟,他說他學校有位朋友的姐姐是一頭白髮的(中國人)~
好像是因為得了什麼什麼病...

2 意見:

  1. 羊 said...

    應該是白化病吧
    我在葵芳也見過一位

    之前電腦壞了重裝了
    這陣子還未有空認真把電腦的東西裝回
    想起好久沒來你的網就上來看了

    在yahoo打250th出了的日本網不知道是不是你的網, 但反正就不一樣
    打了楊巹就看到楊巹大人的不知道什麼acc,
    就最後能夠進來^^

    繼續加油啊~~!!
    可以用簡單的HTML真好~XD 我就只會用這一點點~

  2. 毛毛雨 said...

    雖然白化病聽起來怎都不算好東西,可是還是忍不住覺得很有味道...

    我電腦也壞壞地啦~好可惡...

    說起網,想做一個新的許久了,就是沒想到新域名~

    "楊巹大人"啊...很想改回...但由於我已沒玩論壇許久了...密碼都忘記掉了...
    想改回去也不行...
    網絡上很多黑歷史,發現以前的自己比較自我,愛裝一點,現在想用回自己的名字就好了。

    想在暑假進攻C++之類的!學會那些,好像能用得靈活一點~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