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9, 2011

8號風

今天8號台風,不必上學~
倒是沒特別高興~很想上學啦...想回去拉坯
同學都很快上手了,但我還是一樣的慢....連CENTER都沒做好...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啦,原本今天是打算回去練習的...

這個學年,開始學畫山水了。
並沒有特別愛山水,只是想學CHIN. PAINT的一種技法~叫"荀"(同音字,這字很難寫)

另外,在負責我Honour Project的導師面前隻字未提這件事
我怎麼會如果窩囊...
Honour Project正如其名,是畢業作品,每個同學都會選擇2位導師指導完成~
我選了現在教我CHIN. PAINT的管SIR及教CHINESE HISTORY的JACK LEE~
有上他們的堂,可是我就是不敢跟他們說這件事...
他們也沒有跟我提起....
在猶豫什麼?我也不清楚,也許對於畢業還是有種不願意吧
可是並不只有不願意,還有期待,我總是很矛盾。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