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10

傲慢與偏見


最近的圖(功課)是...滿清皇朝...我愛半光頭!

然後是今天終於到了錄像project提交的日子
並不意外地,比其他人差(本身也較差吧)
我想,自己看著成品時是不會完全不知道品質的高低。
付出努力,然後失敗。
怎麼會全沒感覺?
但我想正如之前的師姐所說,每一個地方都是學習的地方。
這一次,我自己並不是全無得著的。

比較令我在意的是學期尾能不能達到野心目的....
對,我原本計劃是個野心滿滿而且美好的學期尾...

另外,是關於傲慢與偏見。
很巧地,是我們班很多人挺容易犯的毛病。
我想團體不團結的死因應該就是傲慢與偏見了。

再然後是,畢業感仍不真實。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