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10

所謂責任

我火了。
當初,報名做籌委最多人的班是我們班,而開會,最少人出現的又是我們班。
報了名才說做不到,當初為什麼不想清楚才報?
責任感,根本就不是什麼優點吧。
其實只是想給那些總是看不過眼的人的安慰。

我不是覺得自己盡責好捧好能幹,也不想站在高處去說漂亮的話。
我只是覺得不管發生任何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而每個人都有責任去完成自己的責任。
做自己該做的事,有什麼捧?有什麼能幹?
大家的態度讓我很火,不聞不問,根本不想理,求到又左推又推。
明明是大家都有份的東西,為什麼可以不聞不問?為什麼要我求人去幫手?

寫到這裡,突然之間,我發現自己的眼界大窄了。
以為我們學院就是全部,世界很大啊...
我竟然還妄想著別人會認同我這一套。
離遠一點去看整件事,就會看到更完整的景色。
心情也漸漸平靜下來....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