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6, 2011

秋慶


開學了,晚上有點睡不穩。
新學年,希望可以繼續嘗到新鮮,學習更多!
一方面這麼想著,一方面也擔心應付不下....
這學年報了2科chin. paint.,在學校,chin. paint.除了必修那科外,現在就只有這2科
我知道中大那邊chin. paint.一般一星期都上2次,所以比起來也不算什麼
就這樣想,可以讓我覺得努力一下就沒問題!

前些天踫上ceramic的老師,談了一會兒。
她問我是否報了(最)高LV那科ceramic,我說沒有,只報了(中LV)拉杯
然後忘了怎樣,因為不好意思表明無意讀(最)高LV那科ceramic,就推說下學年才報
有時候,我不太喜歡不能說出實話的自己。
為何必須假裝這假裝那的,最近變得有點怕自己...
很怕很怕,很怕發現根本連裝也裝不來

中秋節到了,天還熱得很,希望秋不要走!

0 意見:

Powered by Blogger.